close

這是之前寫的

 C.B.來送文唄~((遭歐

------------<<<<<<放文中>>>>>>------------

  換我當熊熊-1  

 

 在演唱會中,遇見了一個女孩,微捲的長髮、誘人的雙眼,雖說她只是來看演場的,但卻深深吸引著舞臺上的人……

 

 

 

(你是誰?)要不是演唱會還沒結束,差點大喊

 

(這種感覺,難道我們認識嗎?)每個角度總是那麼熟悉

 

 

 

「……害羞的妳 讓我燃燒 動搖我心 文靜的妳 妳依然 在我記憶中 我又 我總是 在思念中 活著 我又 我總是 沉浸在思念中……」

 

「康撒米搭!!!」終於結束了,每一次都捨不得,可現在因為她……卻變得像一個幼稚園小朋友想家一樣,回到後臺,妝都沒卸,只丟下一句「哥,我先走了,下一個通告我會自己去,不用等我了。」就衝了出去

 

 

 

(妳在哪?)他著急了起來,順著人潮多的地方,他想這樣應該找得到,跑遍了

整個會場附近,就是沒看見那個女孩的影子……

 

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

 

他看了一下手錶:「慘了,下一個通告的時間快到了,我還沒換衣服。」

 

「下次在注意好了,我一定要找到妳。」

 

衝到電視台休息區:「哥,我好了。」

 

「跑哪去了?」明洙問

 

「我去找人。明洙哥,圭哥有說什麼嗎?」讓化妝師化妝一邊回答著

 

「沒有。」

 

「那就好。」他換上衣服「走吧!」

 

 

 

「1、2、3,大家好,我們是INFINITE!!!」……

 

經過節目主持人的一翻折騰後,差不多已經凌晨了,「哥,你們今天在公演的時候有看到一個長髮微捲的女孩嗎?」成鍾抓到空檔就問

 

「沒注意。」

 

「粉絲嗎?」

 

不就粉絲而已?」

 

五個人的答案幾乎一致,唯獨優鉉:「長得漂亮嗎?」

 

「Mo?南優鉉!」((南花……你完了,我救不了你

 

「恩,我對她還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。」

 

「什麼阿?你該不會喜歡上人家了吧?」成烈竊笑了一下

 

 

 

他閉上眼,回憶著那女孩的一舉一動,突然又浮現另一個女孩的影像,她跟她,像極了,突然睜開眼:「是她!!!」嚇醒了保母車上的成員,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成鍾這種反應

 

「呀!李成鍾!幹什麼阿?」聖圭又說出了這句話

 

「沒……沒事。」

 

保母車停了下來,到了宿舍,成員們走進各自的房間倒頭大睡,成鍾卻是翻找著小時後的照片,到某頁,他停了下來:「南伊雪?」,是國中的同學,接著又去翻了同學錄,「找到了!!!」開心的看著簿子上的電話號碼,直到累得睡著……

 

 

 

「雪,妳的飲料。」成鍾總是笑著和她對話

 

「謝謝你,成鍾。」她也回以最甜美的笑容……

 

 

 

「呀!李成鍾!起來了。」聖圭叫著成鍾「再不起來要吐口水了喔。」到這成鐘才坐了起來

 

 

 

十分鐘過後……

 

「齁!哥,你很噁欸!」成鍾反應過來

 

「起來就好,叫Hoya。」聖圭蹲下身子

 

「搞什麼……!!!」

 

「應該很熱吧!夏天居然蓋冬季的棉被!!」……又說:「來浩沅,起床了,快。」一把撐起浩沅上半身

 

優鉉蹲在一旁說:「應該會用胳臂打你。」

 

沒想到,他一下就起來了。

 

 

 

聖圭起身:「走吧!都下來吧!」

 

「哥,去哪?」優鉉好奇的問

 

「走就對了,今天還要放送。」

 

「噢。」

 

接著又去叫瞌睡蟲東雨

 

 

 

另一邊則是……

 

「浩沅哥。」成鍾開口叫了下

 

「恩?」一臉〝什麼事〞的樣子

 

「還記得……我國中時候……喜歡的那個女生嗎?」他欲言又止

 

「誰啊?」浩沅回想著

 

一會兒又說:「南伊雪?」盯著成鍾看

 

他低下頭「恩……」

 

 

 

「我昨天好像……看到她了……」

 

「她不是早就搬家了?」一副〝怎麼可能〞的樣子

 

「對阿,可是我昨天找了照片真的是她,你看。」抽出口袋裡的一張照片

 

「該不會你想她了吧?哦~演唱會上不認真歐~」浩沅笑了笑

 

「就真的有看到啊,如果真的是她,那時候的阻礙,現在……我可以不用怕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「你應該知道,走上了這條路,所有的言行舉止都會被盯住吧!?」

 

「我知道。」成鍾裝作不在乎的樣子

 

「那既然知道,你還要去找她?」

 

「我會保護她。」

 

「好吧!愛情使人成長,我們忙內長大了。」

 

 

===========時間分隔線============

 

「通說這集有女團會來。」大家圍成一圈坐在地上

 

「別鬧了。」

 

「這麼亂,會不好意思欸……」

 

「別用這招叫我們打掃好不好?」

 

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,但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,因為七個男生所以宿舍亂的跟什麼一樣……

 

待他們分好工作後,成烈和優鉉帶著聖圭的錢包出門去買了必要的用品。」

 

 

 

「呀!李成鍾!你看這些灰塵,有什麼想法嗎?」聖圭又開始了他的嘮叨

 

「很髒。」成鍾看了一眼

 

這間房間明明是你跟優鉉哥的,他有多麼想說出這句話啊……

 

 

 

整理時還看見了優鉉的藥包,「優鉉胃不好啊。」

 

成鍾走出他們的房間到浴室去洗抹布,還一邊念著

 

「金聖圭,每次都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,明明就是他自己用的房間。」

 

「呀!李成鍾!你剛剛說什麼?」好死不死的被聖圭聽到

 

「嗄?沒,沒有。」成鍾急忙說

 

「是用平語了?」

 

「沒有啦。」……

 

 

 

終於,他們整理完了。

 

 

 

「啊~整理完了。」

 

他們期待著,到底是哪個女團會來,大家都興奮的討論著。

 

唯獨成鍾,他心裡想著一件事……

既然出現了,下一場,妳也會來吧!

這次,我一定……要找到妳,錯過了那三年,我不會再讓妳走了。

 

 

 

「沒關係,不管是哪個團,我們都還有成鍾。」聖圭看著有如女孩子般的老小

 

「成鍾可以跟她們尬舞。」

 

他回過神對著放送的鏡頭笑了笑,還比出了Ya的手勢

 

這時,作家姊姊們拿了張信給他們。

 

打開時,大家叫了起來

 

「原來沒有女團要來嘛!」

 

「就說了是假的了吧!」

 

覺得無趣,決定下集放送開始要不照導演的,去亂搞

 

於是就走回了各自的房間……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時間分隔線============

 

「She‘s back  She’s back  oh……」

 

從演唱會開始,成鍾的視線就一直盯著臺下,努力的搜尋

 

掃過一個長髮微捲的女孩,定住了視線,仔細看。

 

我找到妳了,等我,不可以走。

我再也不會,再讓妳離開了。

 

直到演唱會結束,他第一個衝到後臺。

 

「什麼啊?走那麼快。」聖圭意外的說

 

一向乖巧,聽話,做事細心謹慎的成鍾,突然像看到什麼一樣,跑得比誰都快。

 

「這傢伙怪怪的。」優鉉說

 

「我想,他要去做他該做的事。」Hoya開口就說中了

 

這時的明洙還開心的抱著成烈走向後臺

 

「什麼事啊?」東雨問

 

「如果,成功了,晚點就知道了。」

 

 

 

成鍾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後,跑到臺下,趁著飯們還沒完全離開,在人群中尋找著……她。

 

「啊─!!成鍾Oppa!!」

 

「啊─!!」

 

即使尖叫聲不斷

即使耳膜快被震破,他也不放棄,直到他看見了……

 

衝向前去,一把抓住她的手,跑到離這裡最近的咖啡廳。

 

「好好喔!!」

 

「對啊!」

 

 

 

他不再管別人,就是要拉著她,不讓她再離開自己……

 

「成鍾Oppa……!!」她不敢相信,這個只能遠遠看著的偶像,竟然拉著自己到咖啡廳

 

成鍾也嚇到了,為什麼?為什麼要加上〝Oppa〞?這眼神,為什麼這眼神可以只是像看見偶像一樣?

 

妳……到底怎麼了?

 

「雪?」他試著和她對話

 

「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?」覺得奇怪

 

什麼意思?不可能阿,難到她忘記我了?

「因為我是成鍾阿!」突然喊了出來,還好他帶了頂帽子,沒被認出來

急忙向咖啡廳裡回過頭來看他的人道歉「不好意思,沒事。」

 

 

 

「我知道阿,不過我都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子欸。」

 

「妳……出國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小心的問著

 

「還知道我出國?現在偶像都查好粉絲的身分了?」半開玩笑的說

 

「所以……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又問了一次

 

「你是我的偶像,告訴你吧~」她開心了起來

 

「恩……」

 

 

 

「我媽說,我選擇性失憶,說是因為一場車禍,吶,給你看……」她捲起擋住傷疤的袖子「這道疤。」成鍾拉往自己的方向仔細看了,「很醜吧!」聽到這句話的他,搖了搖頭,指著自己心臟的位置「這裡,是漂亮的就好了。」

 

「真的嗎?」

 

「恩。」

 

 

 

過了幾分鐘……

 

「告訴你一個故事。」

 

「是什麼?」

 

「有個男孩,國中的時候,深愛著一個女孩,可是,因為害怕自己的外表長的像女生一樣,一直不敢像女生告白,其實他們在一起的時間,常常一起上、下學,男孩偶爾也會買個飲料給女孩,直到那女孩出國,自己才後悔,為什麼不早點把她留在身邊。」說完看著依雪臉上的淚水,輕輕的用自己的手擦拭著。

 

「怎麼哭了?」快樂的談話,卻停止了。

 

「不知道,總覺得,腦海裡,一直有這個畫面,搬回來韓國後,我也常常夢見你剛說的,媽媽也跟我說過,說是男孩告訴過女孩的媽媽,她也說女孩其實也喜歡著男孩的。」

 

是這樣嗎?妳也是,喜歡著我的?不過,選擇性失憶,那些回憶,對妳來說,是痛苦的嗎?因為愛上我痛苦?還是,因為我,一直不敢開口,以為我不愛妳?

 

「嗯……」

 

「我們的故事是一樣的嗎?」

 

「也許吧。」

 

「可以告訴我男孩和女孩的名子嗎?」

 

「李成鍾……」

 

「你!?」驚訝

 

「南、伊、雪。」

 

「和我一樣的名子欸。」她天真的說

 

「就是妳,和我。」

 

「我?和……啊……好痛……」話說到一半,一陣劇烈的疼痛,像是在侵蝕著她一樣

 

「怎麼了?」成鍾擔心的看著她

 

「頭……好痛……」這種感覺使她說話都難

 

「不要說了,我帶妳去醫院。」拉起她向外走

 

「不好吧!你的身分,會引起轟動的,我自己去吧!」她撐起笑容想自己走,卻被成鍾抓住了。

 

「不,還是我陪你去吧。」

 

「不用啦~真的。」

「走吧!」扶著她向前走

 

「不用了啦~我可以自己走。」笑了笑掙脫成鍾抓著的手

 

「再動我抱你囉!」

 

「好,我不動了……」因為害怕引起騷動,所以只好乖乖聽話了

 

可是她一直回想,引起一陣陣的痛楚,成鍾看了也很心疼「你還在想它嗎?」「恩……」停下腳步「別再想了,會更痛苦的。」「不要,你說的,因為男孩是你,所以我更要想起來……啊……」他將伊雪擁入懷中。

 

------------>>>>>>收文中<<<<<<------------

 

 

啊啦啦啦~~~

我快崩潰了……

今天就到這了~~

 

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又到時候講Bey Bey~~』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諾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